close

IMG_5337 (Small).JPG IMG_5326 (Small).JPG IMG_5327 (Small).JPG IMG_5328 (Small).JPG IMG_5329 (Small).JPG IMG_5330 (Small).JPG IMG_5331 (Small).JPG IMG_5332 (Small).JPG IMG_5333 (Small).JPG IMG_5334 (Small).JPG IMG_5335 (Small).JPG IMG_5336 (Small).JPG 媽媽:***還不趕快給我起來.你這猴死因仔.現在都幾點啦??還不快給我起床!!

*:再分鐘就好.五分鐘就好……

媽媽;唉呀.現在都幾點啦?上學都要遲到啦!!

*:什麼?你剛怎麼沒叫我?我上學要遲到啦!!

噹~噹~噹~噹~

+:喔.好顯.你剛剛差點遲到了!!快.要升旗了!

*:這還要你講.沒時間了.早餐等會兒再吃好了……

0:各位小朋友.大家好! (校長好)

0;最近剛開學.讓我們一起來複習一下上學期一開學.校長要你們遵守的.除了不要破壞意見箱外.還有.就是吃完早餐在上學.

*:喔.老師.我太舒服………(昏倒)

+&-:老師.*昏倒了!!我們帶他去保健室……

午餐時間(剛從保健室醒來)

*:咦我怎麼昏倒了…啊!慘了.早餐忘了吃…怎麼辦?…咦!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……

(走出廁所後)

+:嗨!***

*:(下了一跳)啊.不是我幹的…我不是故意的…嘿.你來這幹什麼?

+:還不是為了上廁所!咦.你剛是不是把早餐偷偷丟到馬桶裡?小心馬桶晚上來找你喔!

*:你…你…你…你胡說!我…我…我…我才沒有做什麼虧心事呢!哼!     

(晚上睡覺時)

馬桶:***…***…

馬桶:***…***!

*:啊.人不是我殺的.人不是我殺的……阿娘喂!你你你你是誰呀?

馬桶:我是馬桶怪!因為你一時的私念.把早餐丟到我的肚子裡.害我好難受!你你你你你下地獄去吧

 *:啊啊啊啊啊啊不要……(驚醒)

媽媽:咦?懶豬也有自己起床的一天…嗯.我看看.時間還早.不然我做早餐給你吃好了…

*:哇!好好吃喔!我以後都要早點起床.

0:各位同學們.千萬要注意喔!一定要吃完早餐再來學校.也不要把早餐帶來學校吃.要記得喔! 自治組織-下臺一鞠躬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ces7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